(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首圖2.JPG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巨鼠之前就曾跟朋友來吃過早午餐。
 
 
這次聽說店家菜單更新,多了滿多種餐點,尤其是新研發的甜點很厲害!吃過的,都比讚!(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所以~趕緊找個不用上班的晚間,和朋友來個 happy time.
 
咱們就來瞧瞧吧!
 
~~~~~~~~~~~~~~~~~~~~~~~~~~~~~~~~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
連絡電話:06214150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 – 21:00  
(週六.週日 9:00 – 21:00營業)
公休日: 週三
備註:只收現金/路邊停車/
~~~~~~~~~~~~~~~~~~~~~~~~~~~~~~~~
 
 
{店家說明}
單車與旅行的一個人文咖啡館,提供早午餐及晚餐服務,給你一個安靜的私人時光。
可以來這兒放鬆..沉思..辦公..上網..聊天..吃飯。

 
店內另提供法式手工提拉米蘇.布朗尼.烤鬆餅等…….
 
歐式老房旋轉梯,貫穿整個咖啡館~
讓空間彷如座落異國氛圍中!
 
一種輕鬆悠閒的氛圍,入夜後更加讓店裡特色更加慵懶自在~~
 
 
『店家環境』

咖啡二訪 001.JPG

夜晚的『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在暈黃燈光照耀下,顯得更加動人!

一旁就有付費停車場,讓來店的顧客不用擔心車位難尋的窘境。

咖啡二訪 009.JPG

咖啡二訪 002.JPG

咖啡二訪 003.JPG

 

走近『Coffee Cafe’ 咖啡珈琲』,門口放著老闆收集的老舊單車,與老房相映,格外耐人尋味!

門前還有店家手寫看板,介紹招牌餐點。

一旁的單車花籃裡,還有店家的詳細菜單,提供參考!

咖啡二訪 004.JPG

咖啡二訪 005.JPG

咖啡二訪 006.JPG

踏入『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眼前的厚實木門,透露出裡面溫暖的迷人氣息!

左手邊的小庭園,則是有淡淡哀戚的味道,孤獨卻又不孤單!

咖啡二訪 007.JPG

咖啡二訪 008.JPG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門口貼心準備了傘架,可以安置大家的愛傘!

這就 踏著“WELCOME”的踏墊,前往迷人的咖啡館~(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11.JPG

咖啡二訪 012.JPG

一踏入『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先被裡面羅曼蒂克的氣氛所感染~

一顆顆從天花板自然垂下的橘黃燈泡,點亮這個老屋空間。

空氣中還可聞到淡淡的咖啡香氣~

我想~這就是讓人迷戀上的~屬於咖啡館的味道!(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13.JPG

夜晚的『Coffee Cafe’ 咖啡珈琲』有種不同的美!

夜晚,像個外表文靜卻內心熱情的女孩,靜謐之中 卻又充滿活潑的熱鬧氣息~

而白天的『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則像個害羞的姑娘,

靜靜地座落於此輕輕呼吸著,適合來本書,輕輕啜著咖啡,享受白日的朝陽餘暉。

咖啡二訪 014.JPG

來到『Coffee Cafe’ 咖啡珈琲』,請確認你的手機或相機容量已清空。

因為店內的每個角落或牆面都有亮點,吸引你按下快門!紀錄此刻的眼前風景。

咖啡二訪 015.JPG

咖啡二訪 016.JPG

 

咖啡二訪 128.JPG

咖啡二訪 017.JPG

老房的主軸,旋轉梯,仍舊靜靜地矗立在『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的正中間。

安靜地陪伴滿室的顧客~

咖啡二訪 018.JPG

咖啡二訪 019.JPG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也備有雜誌。

位於大門側邊不顯眼牆面,大家可以自由取閱!

咖啡二訪 021.JPG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後方的櫃檯和餐點準備區,依然熱鬧!

我們的所有餐點,都是在這邊準備的呢!

這個空間,還有比較隱密的小小包廂,那天都有人坐著,就不多拍了!

咖啡二訪 022.JPG

咖啡二訪 023.JPG

咖啡機一旁櫃上的糖罐,雕工精緻,上方手把還是diamond外型。

咖啡二訪 129.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這次巨鼠再度來訪,發現店家的陳設稍作變動。

讓用餐空間又稍稍變大!

旋轉梯旁的圓形層櫃,為自助區。除了有好書,也有水瓶和餐具。

咖啡二訪 026.JPG

咖啡二訪 031.JPG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的每張餐桌上,都放了朵美豔的鮮花。(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色澤鮮艷,且造型特殊!

巨鼠 靜靜賞玩著,卻叫不出花名。(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24.JPG

咖啡二訪 052.JPG

循著旋轉梯,走向二樓!眼前就是老闆的愛車。

直立式車架的設計,讓單車也變成了一樣藝術裝飾品!

咖啡二訪 061.JPG

咖啡二訪 054.JPG

咖啡二訪 055.JPG

咖啡二訪 056.JPG

 

咖啡二訪 060.JPG

二樓用餐區,有兩間包廂。

一間是歐式長桌,另一間則是和室。

合適的拉門拉上,彷彿就像在日本京都度假般,擁有自己的放鬆小天地!

和室裡還有五張懶人沙發,柔軟的懶骨頭觸感,

讓人一坐下,就爬不起身~(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57.JPG

咖啡二訪 058.JPG

咖啡二訪 059.JPG

咖啡二訪 062.JPG

二樓的另一個開放式空間,為多張長腳桌椅。

坐在這區,可一覽夜晚的街景。

晚上七點的店家,還是坐滿人~

(可見大家真的很喜歡 泡在咖啡館的慵懶悠閒味道)

咖啡二訪 063.JPG

 

咖啡二訪 064.JPG

走下樓,正巧看到老闆在製作冰美式。

濃縮咖啡倒進冰水中那一瞬間,自由擴散,充滿壯闊的美感!

咖啡二訪 066.JPG

咖啡二訪 069.JPG

 

 

 

(店家菜單)

13518237_1365342513483072_1012666288_o.jpg

咖啡二訪 071.JPG

『招牌咖哩雞腿飯 $330』(含飲品&今日甜點)

飲品選擇:美式熱咖啡/冰伯爵奶茶/冰伯爵紅茶/熱水果茶

巨鼠初訪時就覺得店家的咖哩飯超好吃~

這次來,一定要再點^^

(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店家的咖哩,吃起來除了有咖哩香氣外,還能品嚐到甜甜的蔬果香甜滋味。

他們的咖哩,將小農民種植的蔬果先打成泥,再加入咖哩食材熬煮成咖哩醬。

多種食材充分結合暈染,值得你去細細品嚐咖哩的內在美!

(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附餐飲品的“冰美式咖啡”,聞起來嚐起來都有咖啡香,甚至喝完後的杯子也是香的!(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雖是美式咖啡,味道一點都不馬虎!

味道甘醇順口,喝完喉嚨也不會澀澀的!(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73.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整份餐點,份量十足!

除了主餐-雞腿外,還有咖哩醬,白飯,小農蔬果,半顆水煮蛋!

咖哩飯旁的蔬果,都非常清甜。滿滿蔬果高纖又健康!(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74.JPG

『招牌咖哩雞腿飯 $330』(含飲品&今日甜點)

飲品選擇:美式熱咖啡/冰伯爵奶茶/冰伯爵紅茶/熱水果茶

巨鼠吃到這雞腿,非常驚艷!

外皮酥脆,卡茲有聲,完全不油膩!

內部雞腿,肉質軟嫩有汁!

真的是~超級~美味~(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77.JPG

咖啡二訪 082.JPG

『招牌咖哩雞腿飯 $330』(含飲品&今日甜點)

飲品選擇:美式熱咖啡/冰伯爵奶茶/冰伯爵紅茶/熱水果茶

一旁的今日甜點,是店家自製杯子蛋糕。

以為巧克力口味的杯子蛋糕,會非常甜膩!

沒想到是苦中帶甜的苦甜滋味。

蛋糕濕軟,上方還有香桔丁,非常清爽美味啊~(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87.JPG

『冰河提拉米蘇 $165』

提拉米蘇,義式命名,加上”冰河“兩字,多了點藝術的美感!

以為“冰河”只是名字,不代表任何意思。

整份甜點送上,發現上方閃閃發亮,這才了解“冰河”兩字的意義!

問了店家,這“銀粉”可是很貴的可食性食材呢!

(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強烈建議!如果你是晚間來店,務必要點選此甜點。

天要暗,才能看得到(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冰河”的(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閃耀!(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我想,也只有在『Coffee Cafe’ 咖啡珈琲』,你才能品嚐的到 如藝術品般的美味甜點!(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98.JPG

『冰河提拉米蘇 $165』

瞧!提拉米蘇上方,(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一閃一閃(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的! 真的超美啊~(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而且,這份甜點,份量滿大的,個人覺得3~4人一起分享也很足夠!

 

(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一般來說,提拉米蘇為底層鋪上浸酒的手指餅乾,上方加上奶油和巧克力慕斯。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的『冰河提拉米蘇』為正統義式作法,

一大盅的提拉米蘇,苦甜可可粉下方,是宛如冰淇淋般的軟綿慕斯~

多層次的口感和滋味,帶你經歷一場華麗的味蕾饗宴!(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103.JPG

 

咖啡二訪 104.JPG

『Fire櫻桃可可鬆餅 $230』

一大盤甜點送上來,可可厚鬆餅 放置於石板上方,

甜點一就定位,老闆馬上防不勝防地 快手點起了火!

漂亮的火光秀,在一房暗室中格外顯眼!

藍色火星中,白蘭地香氣飄揚滿室,連隔壁桌的客人都頻頻回頭,直說好香~

難怪~此為“夜間限定”甜點

因為此甜點需要在黑暗中點火啊!(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一道不簡單的甜點,兼顧『味覺』&『視覺』的饗宴~(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個人建議~也可當求婚甜點(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106.JPG

『Fire櫻桃可可鬆餅 $230』

一大盤甜點,為何可以點火呢?

原來啊~ 這是一盤酒香四溢的甜點。

剛製作好的可可鬆餅裝飾好,送上桌前,店家就在旁邊淋上了 ”白蘭地“。

所以,一送上,要在酒精揮發前,快速點火,讓它燃燒!

瞬間就能看到一場華麗的 火花秀!(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而且~燃燒過程中,白蘭地的香味 可是會滿溢,超香超醉人~(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108.JPG

咖啡二訪 118.JPG

『Fire櫻桃可可鬆餅 $230』

看完短暫的Fire Show,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鬆餅裝飾的超級華麗,從側面瞧,彷彿是隻華麗的鳥兒一般~

白巧克力,是美麗的鳥冠。

切的薄薄的草莓片,是美麗的羽毛。

長長的巧克力淋醬,則是華麗的尾巴。

美麗的畫面,栩栩如生,讓人屏息而歎!(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甜點,亦是一件藝術品。(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121.JPG

『Fire櫻桃可可鬆餅 $230』

可可鬆餅本身,沒有想像中的甜膩,而是苦甜巧克力的甘苦味。

可搭配一旁的奶油,上方的冰淇淋,或是旁邊的白蘭地,一起享用!

超美味的甜點!(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絕對不可錯過!(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對了!一旁的裝飾花,都是高級食材,可食用的喔!)

咖啡二訪 124.JPG

咖啡二訪 115.JPG

咖啡二訪 126.JPG

 

 

咖啡二訪 084.JPG

虹吸式手煮咖啡『巴拿馬 / 卡門 $220』

來到專門的咖啡店『Coffee Cafe’ 咖啡珈琲』,

一定得點杯單品咖啡來試試看!

看到”卡門“,名字覺得特別,就決定是它了!(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一端上,就能聞到 咖啡香味~

連坐在我對面的朋友,都為此香味而驚豔!

(怎麼會有那~麼~香~的咖啡!!!)(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帥氣老闆介紹,『巴拿馬/卡門』為店內偏酸的咖啡,多層次果香氣和酸味是他的特色!

巨鼠第一口,明顯果香和酸味,那酸味,會吸引人繼續啜飲!

越喝越不覺酸,反而被果香所吸引~

隨著溫度的變化,咖啡的香氣也改變。
整體溫醇順口,喝了會回甘,果香也會從喉嚨深處飄出的感覺呢!(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咖啡二訪 086.JPG

 

咖啡二訪 130.JPG

最後~用老闆的單車攝影作品,跟大家說BYE BYE!

咖啡二訪 131.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初訪分享文,請看這(台南。中西區美食)『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用美味的咖啡和甜點,讓你愛上泡在咖啡館的味道!

 

(台南。中西區美食)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 /

咖啡。甜點。正餐。陪你度過一個慵懶靜謐的個人時光! / 抹茶厚鬆餅,舒芙蕾的綿密濕軟口感,絕不能錯過喔!

 

首圖.jpg

 
~~~~~~~~~~~~~~~~~~~~~~~~~~~~~~~~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
連絡電話:06214150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 – 21:00  
(週六.週日 9:00 – 21:00營業)
公休日: 週三
備註:只收現金/路邊停車/
~~~~~~~~~~~~~~~~~~~~~~~~~~~~~~~~
 
推薦給大家^^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台南。中西區美食)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 /  咖啡。甜點。正餐。陪你度過一個慵懶靜謐的個人時光!  / 抹茶厚鬆餅,舒芙蕾的綿密濕軟口感,絕不能錯過喔!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