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1468227294-2336436719_n.jpg
 
『S&U’Sucre』
巨鼠的好朋友最近來訪~
說是他預購了台南的一間秘密甜點工作室的超火甜品!

一拿到,就馬上送來給我嚐嚐!

巨鼠吃了,驚為天人~(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
『S&U’Sucre』

 

店家取貨處:701台南市東區光明街34號(美味汕頭意麵)

訂購專線:0928 719 79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0:00 (週二公休)

預購網站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Sucre.chocolate/

店家提醒: 全系列商品不含防腐劑等添加物,故並無現貨,皆採預訂制! 敬請3天前預訂。
確保提供給朋友們的甜點,為新鮮且品質佳! 

~~~~~~~~~~~~~~~~~~~~~~~~~~~~~~~~~~~~~~~~~~~~~

IMG_2157.JPG

(店家臉書簡介)

當人生與甜點的邂逅,激起了無限可能的花火!

歡迎任何喜愛以”甜”蜜為味蕾旅途起點的你,與我們膩在一起~

 

(食材說明)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使用法國伊斯尼奶油鮮奶油,擁有天然的奶香味(絕非進口***奶油)!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塔皮,不使用酥油,溫火慢烤的超高技術掌控,避免油耗味產生!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夏威夷豆,使用“澳洲果仁”,品質佳,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用好的食材做出好的甜點,永遠是為愛人所做的(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因為法國伊斯尼奶油,此品牌巨鼠沒聽說過…特地上網查詢一下,提供大家參考!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依思尼 Isigny Ste Mère} 來自諾曼地天然的環境孕育出優質的乳製品。

堅持以頂級原料製作,其產品富含天然的碘、維他命A、和β胡蘿蔔素,絕無添加或再製,

Isigny奶油呈現金黃的顏色,並含有特殊的榛果風味及濃郁的奶香,是獨一無二的頂級奶油!

(內容摘自) http://www.treasurefoods.com.tw/tw/isigny.html

 

(開箱文)

IMG_2178.JPG

這是巨鼠收到的『S&U’Sucre』禮盒。

黑色玫瑰禮盒是『生巧克力』,米黃蛋糕禮盒是『夏威夷豆塔』。

各自有搭配的提袋~感覺很美!

朋友提了這兩袋來送我,我一看個整個心喜啊~(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不僅包裝精美,又美味~ 真的是送禮送到心坎裡!(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2156.JPG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生巧克力』(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亮黑禮盒包裝,盒上還印著低調的玫瑰圖樣!

優雅簡潔的包裝,送禮精緻又極具質感!

IMG_8396.JPG

來一張巨鼠故意調高對比的照片~

高對比下的玫瑰好美~(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現實上,是 低調 灰黑底的硬紙盒,黑亮邊的玫瑰花樣!)

IMG_2159.JPG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生巧克力』(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打開禮盒瞧瞧,生巧克力上方蓋著一層薄薄的印花棉紙。

掀開一看,裡面是一塊塊的生巧克力。

上方布滿 亮褐色的細緻可可粉。

IMG_2161.JPG

IMG_2163.JPG

 

IMG_8409.JPG

IMG_8412.JPG

IMG_2172.JPG

仔細瞧瞧!側方切面平順。

IMG_2169.JPG

放入口中,感受生巧克力緩慢地融化於舌尖。

味蕾先是感受表面可可粉的苦味,微微的苦慢慢地帶出生巧克力的甜味。

整體口感細膩滑順,宛如幸福的可可清流盤旋舌尖。(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2167.JPG

IMG_2176.JPG

吃完,口不甜膩,喉不覺乾渴,

反而會想吞咽口水去品嘗捕捉那隱約中的絲絲苦甜香氣!(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個人覺得很棒~(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8414.JPG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店家的『生巧克力』為72%比例,

愛吃甜食的人會覺得這樣的生巧克力比例恰到好處!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巨鼠個人偏愛比例更高(約85%生巧克力),苦香味道會更加綿長

(不過,常人不太能接受XD)

IMG_8452.JPG

 

 

IMG_2178.JPG

 

IMG_2179.JPG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夏威夷豆塔』(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可愛的米色紙盒蓋的正中間,印著可愛的蛋糕圖案。

下方盒子為亮紅色,還有超~粉紅氣息的 白點點!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夢幻甜點GET!(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讓巨鼠想到~ 每個女孩小時候衣櫃裡都夢想擁有一間這樣的紅底白點洋裝啊~)(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未命名.tiff(取自淘寶賣家)

IMG_2182.JPG

趕緊打開來看看!

夢幻紅底白點紙盒裡,放著8個夏威夷豆塔!

豆塔的個別包裝,是半透明袋裝,袋上還印有蕾絲花邊!!(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8437.JPG

IMG_8430.JPG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天啊~ 以 個人手作甜點店 來說~店家也太用心了吧!

我只能說,少女收到這禮盒,一定會粉紅心大爆發!(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日系風格包裝+紅底白點紙盒+蕾絲袋~

正中巨鼠心!(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2189.JPG

IMG_2186.JPG

趕快打開一個來吃吃看!

(對了,提醒一下!包裝裡有一張印有日英文的褐色小小卡,是食品乾燥劑喔!)

(給家裡小小孩吃的時候,記得先拿掉!避免誤食!)

IMG_8441.JPG

豆塔精緻的外觀,可看見店家細心地鋪排上夏威夷豆&蔓越莓果乾!

小小一個豆塔,宛如一件華麗的藝術品般,吸引大家的目光!(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好好讚嘆豆塔的美麗,巨鼠趕快幫大家吃吃看!(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8446.JPG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一口咬下,先是感受到塔皮的酥鬆口感~

S&U’Sucre』的塔皮讓巨鼠滿驚豔的!(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不會過於厚實,也不會過於薄鬆。(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塔皮的厚薄程度適中,吃得到塔皮的香酥,脆鬆的口感,

其特殊的奶油香氣,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2187.JPG

而,身為主角的夏威夷豆,顆顆飽滿,表面裹上薄薄的一層焦糖~超SWEET!(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夏威夷豆塔』除了酥鬆派皮,飽滿的夏威夷豆,還有 蔓越莓乾點綴其中。

讓甜香的豆塔,多了一點果實的酸甜滋味。

口感層次豐富,滋味誘人!(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8440.JPG

IMG_8445.JPG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店家強調,各種預購甜點皆為現點現做!

所以,巨鼠吃到的『夏威夷豆塔』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油耗味!

吃起來感覺既新鮮香酥又健康~(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最佳的(辦公室團購甜點)&(午茶小品)選擇,美味健康不怕胖!(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2190.JPG

 

最後~附上巨鼠網路查詢的健康小知識(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關於『澳洲果仁(夏威夷豆)』的小小知識,

摘自 http://www.uho.com.tw/beauty.asp?aid=34352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國人每日健康指南來看,堅果類的攝取量為一份,大約是5克的油脂含量,

但因澳洲果仁其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比一般堅果類還高,

一般建議每日攝取4至5顆,就能達到每日一份堅果的量。

(也就是 一份夏威夷豆塔的量,提供參考^^)

澳洲果仁是什麼?台灣人應該鮮少清楚,但說到它的另一個名稱:「夏威夷豆」,就眾所皆知了。

事實上,台灣的夏威夷豆,高達72%來自澳洲,營養師賴怡君說 明,其營養價值除了擁有最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葉酸、纖維素等,還具有微量元素如錳及銅;經研究證實,這些營養素對於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預防、抗老化等健康問題,都有極大的益處喔

一場美麗的誤會:澳洲果仁被稱為夏威夷豆
為什麼澳洲果仁會被稱之為夏威夷豆?其實澳洲果仁原產在澳洲,是一種 適合生長在亞熱帶雨林和肥沃火山土壤的植物,因為澳洲果仁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便傳至與澳洲自然環境相近的夏威夷,又剛好澳洲果仁在夏威夷被發揚光大,進 口至台灣後,於是被商人稱之為「夏威夷豆」;然而,鄰近的亞洲其他國家,還是通稱為「澳洲果仁」。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簡單分享~最後附上(店家產品DM),提供參考!(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IMG_2191.JPG

IMG_2194.JPG

IMG_2192.JPG

 

~~~~~~~~~~~~~~~~~~~~~~~~~~~~~~~~~~~~~~~~~~~~~~~~~~
『S&U’Sucre』

 

店家寄賣處:701台南市東區光明街34號(美味汕頭意麵)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0:00 (週二公休)

訂購專線:0928 719 796

預購網站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Sucre.chocolate/

~~~~~~~~~~~~~~~~~~~~~~~~~~~~~~~~~~~~~~~~~~~~~

 

(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朋友這次訂購來跟巨鼠分享的,聽說都是店家的招牌甜點!
整體~無論包裝或味道上,巨鼠都非常喜愛!
不僅自己吃的開心,送禮也大方!列入下次送禮名單^^(全台宅配。台南秘密甜點)『S&U'Sucre』一間因愛而生的甜點工作室/生巧克力,濃郁滑順/夏威夷豆塔,酥鬆脆實,焦糖香氣誘人!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那個時代法式餐廳:(台南。東區美食)『那個時代法式餐廳』用精緻的法式美食帶你走進那個充滿藝術和美酒的年代,緩慢享受夢想宮廷餐桌~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