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佛都愛玉 國華店:勇奪全國愛玉冠軍的”阿里山手洗愛玉”,讓你咕溜清涼一整天~|水果風味珍珠波霸,懷舊美味香蕉冰|

cats.jpg

佛都愛玉 國華店 (FB)

炎炎夏日,有時真的什麼都吃不下? 就想來杯涼涼的。

來到台南熱鬧正夯的 友愛商圈/國華商圈/正興商圈,就不得不提到友愛街-國華街交叉口的愛玉老店—佛都愛玉

店家將傳統的甜品-愛玉,搭配不同的台灣本土食材,運用不同的呈現方式,賦予了愛玉一個全新的時尚面貌。

IMG_0007.JPG

 

佛都愛玉,位於明顯的地段。 來到友愛街-國華街口,就會看見。

而且這路口,也是台南美味小吃聚集之處。

可以一次品嘗到 多種台南美食唷!

 

IMG_0016.JPG

 

佛都愛玉,上方有個大大的可愛佛陀像,捧著一碗愛玉,正準備大快朵頤~ Q版可愛^^

IMG_0008.JPG

 

佛都愛玉 的{桂花鳳梨愛玉} 更是代表台南/台灣,招待許多外國貴客呢!

(一旁的 台灣黑熊,也非常可愛吸睛~)

IMG_0009.JPG

 

佛都愛玉,也是台南的”問路店”之一

也就是說,大家來到這裡旅遊,迷路了或不知道方向,可以來詢問店家唷~

(下方的招牌,還有許多名人/藝人的簽名留念呢!)

IMG_0011.JPG

 

佛都愛玉-國華店 的座位不多。

正面方桌5.6張,側面吧檯+雙人座位數張,所以~ 如果現場沒位置,店家外帶方式 採用飲料杯裝,也能方便帶著邊走邊喝唷!

IMG_0015.JPG

 

佛都愛玉的菜單:

除了{阿里山野生愛玉}外,另有{香蕉冰 / 特調飲品 / 酵素愛玉 / 水果珍珠 }。選擇超多的呢!

IMG_0019.JPG

 

 

 

IMG_0035.JPG

***紅寶石愛玉

桑葚+百花蜂蜜+檸檬+阿里山野生愛玉。美麗的艷紅色,在陽光照射下格外動人!

食用時,直接把”特調紅寶石果醬”倒入大碗愛玉裡,伴隨著品嘗。
 

IMG_0036.JPG

 

IMG_0037.JPG

 

新鮮莓果的酸甜+百花蜂蜜的獨特蜜香&蜜滋味+淡雅的檸檬酸韻,讓平凡無奇的愛玉,添加了許多繽紛滋味。

IMG_0039.JPG

 

IMG_0041.JPG

每一口,吃的都是百花蜂蜜的明顯香甜!還能吃到~整顆桑葚果實。

 

檸檬讓甜味不會過於甜膩,帶些酸滋味,夏日裡格外沁涼。

IMG_0042.JPG

 

IMG_0027.JPG
***芒果青香蕉冰

天然的清冰搭配嚴選的香蕉油製作而成的香蕉冰,

香甜的獨特懷舊味道,讓巨鼠妹每次走來這路口,就會喊著要來碗香蕉冰。

 

IMG_0025.JPG

 

IMG_0024.JPG

芒果青口味的香蕉冰,是一碗香蕉冰外,又附上了一小碗“台南玉井芒果青”

 

芒果青,可選擇整碗倒入,或是一口冰配一口芒果青,也是非常隨興有趣又開心的吃法~

 

IMG_0031.JPG

 

滑溜溜的天然愛玉,搭配上芒果青的酸甜,就像戀愛一般酸甜滋味讓人愛不釋口 XD

IMG_0033.JPG

 

IMG_0045.JPG
***埔里百香果愛玉,則是一大碗 阿里山野生愛玉+一碗店家自製的百香果醬。

 

百香果的滋味~酸V酸V,我們全家女人都超愛~

IMG_0047.JPG

 

IMG_0048.JPG

 

IMG_0051.JPG

而且店家的手洗愛玉,精選{阿里山野生愛玉},大塊又實在,口感滑彈估溜。

 

(台南。中西區美食)佛都愛玉 國華店:勇奪全國愛玉冠軍的"阿里山手洗愛玉",讓你咕溜清涼一整天~|水果風味珍珠波霸,懷舊美味香蕉冰| 炎炎夏日什麼都吃不下沒胃口,來碗愛玉格外清爽涼快又飽足!(台南。中西區美食)佛都愛玉 國華店:勇奪全國愛玉冠軍的"阿里山手洗愛玉",讓你咕溜清涼一整天~|水果風味珍珠波霸,懷舊美味香蕉冰|

IMG_0052.JPG

 

IMG_0057.JPG

***巧妃,(那是什麼東東呢?),其實就是水果風味的珍珠(波霸)

具有獨特的水果風味,例如:葡萄巧妃,就是葡萄口味的波霸。

不添加一般人工色素,使用真的天然食材加入製作,讓你吃的安心,喝的放心。

巧妃,吃起來的口感 很Q彈~  想睡覺時來一杯,邊吸邊嚼,還不時吸到咕溜的愛玉,瞌睡蟲都趕走了!(^_^)

 

IMG_0062.JPG

***荔枝巧妃愛玉拿鐵,指的就是:荔枝口味的波霸+阿里山野生愛玉+小農鮮乳。

荔枝的味道香甜且明顯,搭配小農鮮乳,味道竟有點像可爾必思 XD

其實~也很像在喝一杯荔枝鮮乳~^^ (滿特別的呢!)

 

IMG_0060.JPG
***抹茶巧妃愛玉拿鐵,則是:抹茶口味的波霸+阿里山野生愛玉+小農鮮乳。

抹茶巧妃,具有非常濃郁的抹茶香韻,加上濃香的小農鮮乳,讓身為抹茶控的巨鼠,想到就來喝一杯,一杯讓我喝一餐哪!XD

簡單來說~這是杯 很好喝&很濃的抹茶拿鐵,而且裏頭還有 嚼勁極佳的波霸 & 咕溜的Q彈愛玉。

抹茶控,一定要來試試~^^

 

 

***再訪分享: 抹茶巧妃愛玉拿鐵,咖啡巧妃愛玉拿鐵

IMG_0417.JPG

 

IMG_0418.JPG

***咖啡巧妃愛玉拿鐵,咖啡口味的波霸+阿里山野生愛玉+小農鮮乳。

 

(店家強調,特別精選哥倫比亞+巴西+曼特寧咖啡豆烘焙研磨濃縮入味製成的咖啡粉圓,味道特別的甘苦香醇。)

IMG_0419.JPG

喝起來~真的是濃郁的咖啡風味,搭配小農鮮乳,我只能說:”姊現在喝的是加料的微糖冰拿鐵吧” XD

 

甜度沒想像中的甜膩,而是恰到好處,中和了咖啡的苦香,卻又帶出了咖啡的酸韻。

除了很有嚼勁+很有咖啡味道的咖啡巧妃,一樣能吸到滑溜溜的愛玉唷~   (巨鼠媽,非常喜歡^0^)

IMG_0424.JPG

 

IMG_0425.JPG

***抹茶巧妃愛玉拿鐵:抹茶口味的波霸+愛玉+小農鮮乳。(真的就是我每次來必點!)

這是特別請店家幫幫我的特殊擺盤,讓我拍個假掰照(哦…不是~其實是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XD) 

 

IMG_0430.JPG

 

***抹茶巧妃愛玉拿鐵:抹茶口味的粉圓(波霸),在光線照射下,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綠色晶球狀。真的很美~ (台南。中西區美食)佛都愛玉 國華店:勇奪全國愛玉冠軍的"阿里山手洗愛玉",讓你咕溜清涼一整天~|水果風味珍珠波霸,懷舊美味香蕉冰|

 

也難怪味道那麼濃郁,真的是用抹茶加倍濃縮去製作的!

 

因為之前我都外帶喝,上次調皮不小心吐了一顆,才發現這巧妃真的美~

而且口味不同,光線不同,所看到的顏色都不同呢!

瞧瞧!是不是覺得像一顆顆的青綠色葡萄,跌進鮮奶裡呢?  (台南。中西區美食)佛都愛玉 國華店:勇奪全國愛玉冠軍的"阿里山手洗愛玉",讓你咕溜清涼一整天~|水果風味珍珠波霸,懷舊美味香蕉冰|

IMG_0427.JPG

 

 

IMG_0414.JPG

***紅豆煉乳香蕉冰,他們家的香蕉冰真的很值得吃~  尤其大推經典口味的”紅豆煉乳”,味道真的不輸”太X城”。各有其獨特風味~

店家自熬的紅豆,飽滿顆粒,內餡軟綿。搭配香甜煉乳,真的是天造地設的合拍!(台南。中西區美食)佛都愛玉 國華店:勇奪全國愛玉冠軍的"阿里山手洗愛玉",讓你咕溜清涼一整天~|水果風味珍珠波霸,懷舊美味香蕉冰|

紅豆煉乳,香甜懷舊滋味,加上兒時回憶裡的香蕉冰,真的是回味無窮~  (必吃!大推!(台南。中西區美食)佛都愛玉 國華店:勇奪全國愛玉冠軍的"阿里山手洗愛玉",讓你咕溜清涼一整天~|水果風味珍珠波霸,懷舊美味香蕉冰|)

 

 

***結論:

佛都愛玉 ,一間在地深耕已久的 台南旅遊必訪老店。

來到熱鬧正夯的 友愛商圈/國華商圈/正興商圈,不妨來碗清涼愛玉吧!

用真材實料的咕溜愛玉,來躲躲台南的熱情豔陽。

搭配不同天然食材和呈現方式,也有不同口味的巧妃愛玉拿鐵。

愛玉可內用碗裝,也可外帶杯裝。就用輕鬆歡樂的心情,品嘗台南佛都愛玉吧!

讓店家帶給你一個懷舊甜點的全新感受~ 

 

***懶得看文的話 XD

歡迎點入看影片:https://youtu.be/0Xlgd90EtXo

 

 


***佛都愛玉 國華店 (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23號

電話:06-220 1166

營業時間:11:00-22:00


(各分店資訊:)

***佛都愛玉 佳里旗艦店(FB)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成功路200號

電話:06-723 4569

營業時間:08:00-22:00

 

***佛都愛玉 八卦三民店(FB)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223號

電話:04-728 7597

營業時間:09:30-21:30

 

***佛都愛玉 淡水旗艦店(FB)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6號

電話:02-8631 5577

營業時間:11:00-21:00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瓏豐水產:(台南。安南區美食)四草大道旁的漁船自營水產店-活體波士頓龍蝦,任你現場挑選@瓏豐水產|超大明蝦,各式活龍蝦,螃蟹,鱘龍魚,龍蝦明蝦霸王火鍋|團體包場|漁獲線上拍賣|真空包裝選購|
 
 

   

 

 

 

 

 

 
 
—>更多美食文章&推薦: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夏天吃愛玉還蠻消暑的
    版主回覆:(08/24/2017 03:02:22 AM)
    真的很清爽~ 不然太熱都吃不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