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台南北區超質感的手機保護貼專門店,現在消費即送英國大廠2600mA行動電源|iphone蘋果手機 周邊商品配件專賣|螢幕保護貼。手機殼。傳輸線。車充|原木手機殼,擁有天然木頭香|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台南北區超質感的手機保護貼專門店,現在消費即送英國大廠2600mA行動電源|iphone蘋果手機 周邊商品配件專賣|螢幕保護貼。手機殼。傳輸線。車充|原木手機殼,擁有天然木頭香|
今天巨鼠來跟大家介紹 3C

其實我是3C傻瓜,最近朋友又給我取了一個 “3C殺手”的稱號,因為我半年內…相機.手機.電腦.新手機『Xperia™ XA Ultra』.接續壞掉!

朋友說,大概我需要帶著手套來使用3C產品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台南北區超質感的手機保護貼專門店,現在消費即送英國大廠2600mA行動電源|iphone蘋果手機 周邊商品配件專賣|螢幕保護貼。手機殼。傳輸線。車充|原木手機殼,擁有天然木頭香|

 

今天先來介紹保護貼:

我最近幫我的手機換了保護貼,因為之前送修回來使用沒幾天就發現 螢幕出現了大大的一長條裂痕….(那張玻璃保護貼我大概只貼了100天)

本來想乾脆不管,不過朋友跟我說這樣我的臉會被破掉的保護貼刮到,嚇得我說不要不要的

馬上問朋友去哪間換好?

A朋友說: QX 只要50元。
B朋友說: 有間 攜帶電話 好像很不錯!現在消費就送行動電源。

 

 

先打電話去QX,態度不是很好,50是內縮版的,算了!

再打 攜帶電話 ,表示有我手機型號『Xperia™ XA Ultra』的保護貼490元,現在還加贈行動電源。(態度非常和藹可親!)

 

OK! 就決定去 攜帶電話 了!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

聯絡電話:06 282 5968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2:00~21:30  /  週日 12:00~18:00
公休日: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CarryingPhone/


 

IMG_1007.JPG

 

下班就立馬衝去攜帶電話,馬上把我的手機掏出來,給帥氣的年輕店員幫我換保護貼。

順便問了市面上保護貼 價差過大的問題。

基本上,一片50元的 就是 made in China。通常被使用來買手機贈送的保護貼。

價格便宜,品質就不需要多談了…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都知道)

 

店員看了一下我破掉的保護貼,還小聲問 你會不會覺得 眼睛容易酸…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台南北區超質感的手機保護貼專門店,現在消費即送英國大廠2600mA行動電源|iphone蘋果手機 周邊商品配件專賣|螢幕保護貼。手機殼。傳輸線。車充|原木手機殼,擁有天然木頭香| 

(沒想到保護貼學問大,好的保護貼還能顧目睭 -=.=-)

 

IMG_1008.JPG

 

店員直接給我兩塊保護貼挑選,我的490元是右邊的藍色包裝的。

可惜的是 規格也是內縮。

滿版的規格 還要等,價格也較高,品牌也更高階。

 

IMG_1009.JPG

 

店員做事滿仔細的,我就不趕時間讓店員慢慢貼,貼好貼滿最重要!

用時間留給店員 一個   盡情貼貼的  大!平!台!

 

等待的時候,就無聊拍拍拍!

IMG_1010.JPG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

是我有史以來看過 最有質感 氣質的貼膜店。

裡面全木裝潢,一瞬間 我還以為我到了茶室。

因為裡面有組  很大的 實木泡茶桌椅組。

 

IMG_1012.JPG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

裡面主打~ iphone 蘋果手機的周邊商品+配件專賣,各種特殊高規的手機殼,琳瑯滿目。

 

另有~ 各種高規的台灣製或日德進口 螢幕保護貼。傳輸線。電池。車充。

 

據說,好的傳輸線&車充,可以提供穩定的充電電壓,比較不傷手機的電池。

 

IMG_1011.JPG

 

IMG_1018.JPG

 

IMG_1019.JPG

 

IMG_1029.JPG

 

IMG_1031.JPG

 

▼我有詢問這組手機殼,不過要價不婓。 原因:國外品牌有品質保障,品管嚴格,雖全貼鑽,摸起來手感順滑,無顆粒感。

IMG_1032.JPG

 

 

IMG_1033.JPG

 

IMG_1034.JPG

 

IMG_1035.JPG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

有個很特別的主打商品—原木手機殼。

 

一進門就看到 左手邊有個巨大石桌,上方展示著 各式的 木製手機殼 +一款黑色的特殊材料製的。

 

各式的 木製手機殼,擁有天然木頭香。

我有拿起來聞聞看,有的是檜木香,有的是杉木,好像還有沉香。

總之~ 就是不同的木頭香氣,天然地散發入鼻。

 

聞起來很舒服,像到了山裡 呼吸芬多精一般~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台南北區超質感的手機保護貼專門店,現在消費即送英國大廠2600mA行動電源|iphone蘋果手機 周邊商品配件專賣|螢幕保護貼。手機殼。傳輸線。車充|原木手機殼,擁有天然木頭香|

 

價格也很特別,印象中是五千上下。

超優質的尊爵木殼,除了擁有天然木香,另一優點是不易撞殼 XD 

IMG_1013.JPG

 

IMG_1014.JPG

 

IMG_1020.JPG

 

IMG_1021.JPG

 

IMG_1015.JPG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 店內還香香的,原來老闆還點上了精油燈。

 

IMG_1016.JPG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

從大面落地窗看出去,隔壁就是文成一路,和85度C是鄰居。

對面有 小七 和護膚店。

 

IMG_1017.JPG

 

IMG_1022.JPG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

店內看起來就是這樣。 右邊是木櫃,左邊是實木茶桌椅和接待櫃台。

 

IMG_1023.JPG

 

IMG_1030.JPG

 

我的這款手機『Xperia™ XA Ultra』貼這款保護貼會浮邊,店員努力的想幫我處理一下。

 

IMG_1036.JPG

 

IMG_1037.JPG

 

 

IMG_1025.JPG

 

我的保護貼包裝。品質不錯!

防油防水效果不錯!

之前我的手機貼,容易沾油&手紋,一天至少要擦拭三次。

這款保護貼,讓我一天 最多擦拭一次就好!

(實際感受很明顯~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台南北區超質感的手機保護貼專門店,現在消費即送英國大廠2600mA行動電源|iphone蘋果手機 周邊商品配件專賣|螢幕保護貼。手機殼。傳輸線。車充|原木手機殼,擁有天然木頭香|

 

對了! 我去兩次,店員都給了一瓶 小罐裝礦泉水,感覺很貼心^^

 

IMG_1026.JPG
 

 

IMG_1039.JPG

 

贈送的 2600mA的英國品牌 行動電源。

除了行動電源的功能外,還兼具—照明燈—的功能,雷射燈源—有常亮&閃亮—兩種模式。

 

體積很小,好攜帶。(回家 馬上被巨鼠媽拿走…)

IMG_1040.JPG

 

IMG_1046.JPG

 

我的sony手機『Xperia™ XA Ultra』本身的鏡面螢幕是有幅度的,造成保護貼的業者極大的困擾。

多少會有浮邊的問題,面積多寡的差異。

 

因為第一次去貼的時候,店員覺得是保護貼的問題,

所以很好心地叫我第二天再去一趟,他幫我換張保護貼,看問題是否能解決。

 

再換一張保護貼,浮邊的狀況改善很久。

感謝 年輕有為的帥氣店員喔! ^^

 

IMG_1047.JPG

 

 

以上是我這次貼的 手機螢幕保護貼 心得感想^^

 

~提供大家參考~

 


關於  攜帶電話  的相關產品開箱文:

1.保護貼: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台南北區超質感的手機保護貼專門店,現在消費即送英國大廠2600mA行動電源|iphone蘋果手機 周邊商品配件專賣|螢幕保護貼。手機殼。傳輸線。車充|原木手機殼,擁有天然木頭香|

2.保護殼:攜帶電話|最新iPhone X 手機,專屬imos螢幕保護貼,保護殼推薦

3.太樂芬TelephantNMDer2.0抗污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邊框|iPhone系列手機保護殼/3C開箱/蘋果手機殼保護貼推薦.軍規防摔.抗污邊框


 

 

攜帶電話 @CarryingPhone

聯絡電話:06 282 5968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2:00~21:30  /  週日 12:00~18:00
公休日: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CarryingPho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文章有時效性,任何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